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

麵包班:黑糖吐司、全麥麵包

話說前陣子在澳洲 塔斯馬尼亞島 (Tasmania) 旅行時,找到ㄧ家法式麵包店,因為當地人極度推薦、當地雜誌也有介紹,加上網路評價很好,都是四星半、五顆星的,所以喽,就到店裡試試。店內的麵包或法式餐點還真是好好吃(詳細介紹請待澳洲之旅文章)~~~~回台灣後一直不能忘懷這樣的麵包,時而富有嚼勁,但不是硬;時兒鬆軟,但不是垮垮的軟,而且吃的時候總是有陣陣食物原料的香味在口中散開。所以,五月初,小玉我報名麵包班課程,也想ㄧ試伸手,想著總有一天,我也要做出那樣的麵包。

圖中的吐司和麵包就是我們的成果,口感和塔斯馬尼亞島上那間麵包店不太ㄧ樣,我們做的是台式軟麵包,還真是很好吃,光把食物放著,遠遠就可以聞到香味,吃了麵包班做出來的麵包後,就吃不太下外面賣的麵包啦。

希望經過麵包班的訓練,小玉我有一天可以做出和Tasmania那間法式麵包店ㄧ樣好吃的麵包。

黑糖吐司














全麥麵包,內餡是核桃加蔓越莓















2010.05.2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