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

嚴長壽總裁台中演講

嚴長壽總裁呢,要宣傳"你可以不一樣"這本新書,所以舉辦全國巡迴演講。台中場次是第一場,在中興大學禮堂舉辦,老公和我當然也要恭逢其盛一下。

現場人潮洶湧,據主持人所述,光是網路報名的就超過6000人次,除了一些特定保留位之外,其他都是自由入場,離演講開始前30分鐘,現場已經坐滿八成的人;開始前有些聽眾已經做到樓梯去,報名真的很踴躍。

(我們在演講開始前約45分鐘進場就已經坐很後面啦,這是用手機拍的照片)














摘要:
多用心想一想,你就可以不一樣,不只分內的本分,連分外的事都能用真心勤奮去實踐的話,自然就可以不一樣啦;要站在超然的角度看事情,挫折也就不那麼折磨人,反而能坦然面對,人生也才能正面思考,才能過得更快樂;不要忽略自己的影響力,每個人都能成就一些事、影響一些人。嚴總裁還特別提到台灣文化扎根及百年樹人的觀念,傳承及發揚要仰賴眾人的共識與努力,而不是自掃門前雪,總之,台灣加油加油!















2010.06.2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